溜达的流小年

“流小年的手作铺子”淘娘掌柜
传统服饰宋明制赛高症者、原创手工设计首饰匠、Lolita深坑之吃土lo娘

带着无法褪去的焦灼和沉默
未来的方向在迷雾中湿气弥漫
布满的荆棘的花会在鲜血里盛放

© 溜达的流小年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挂抄袭者的一点话

又是深夜写东西,我觉得这个习惯真是不好…然我一直只有夜里有码字的动力。
把抄袭者挂出来也是被对方的无耻和大胆给气得发抖才干出来的事。平时虽然会吐吐槽,但是挂墙头这种事真是要把我逼急了才能干的。
距离挂抄袭也有好几天了。不要说对方给我道歉和撤掉抄袭内容与作品了,人家可是“清者自清”得连承认抄袭都没有呢。(-。-;
面对如此厚脸皮的人,我也是没辙了。( ̄▽ ̄)
不过收获到了很多人的安慰和支持,我觉得这比什么都让我开心,原来抑郁的心情也稍微好些了。
就好像一些姑娘评论里说的,会有人抄袭我的作品、创意、设计,那也从一方面说明我的手工水平起码不low。
作为一个对外汉语系出身、文艺学研究方向的研究生,常常自觉文学功底还是太薄弱,所学所想也浅薄,然而对于对方贫瘠到连文案都写不出来的文字功力我还是感到了深深的同情,能不能把篡改的语句好歹写得通顺点呀?
对于死不悔改的人,再多的吐槽挂墙头都是伤害值小的可怜的招式。况且对方那么想成为我铺子的“分店”,咱也不拦着了。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再纠结于这种无影响于我生活的人和事了。
嘛,九月份我要开始研究生课程了,精力将会放在学业和研究上,也许手工这边就顾不上许多了。不过看到有这么多喜爱我的人,我还是会挤出点时间,再创作些美丽的饰物出来妆点姑娘们的美丽姿容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流小年
2015.09.01 凌晨

评论 ( 4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