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达的流小年

“流小年的手作铺子”淘娘掌柜
传统服饰宋明制赛高症者、原创手工设计首饰匠、Lolita深坑之吃土lo娘

带着无法褪去的焦灼和沉默
未来的方向在迷雾中湿气弥漫
布满的荆棘的花会在鲜血里盛放

© 溜达的流小年
Powered by LOFTER

致【莲间】店主:抄袭的你,能否自重?

不少人要求爆账号,才发现lofter居然搜索文字简繁体不默认为统一…神奇。

对方还在她的lofter上称自己被挂抄袭无需解释、“清者自清”。我也是很好奇她是真的无需解释呢,还是根本做不出合理解释~

毕竟,且不论作品设计,单就文案部分,两段理论上应当出自于两人之手的文字里,能有如此高的重合率,放在论文查重里,绝对是板上钉钉的抄袭吧。

---------------------

烦扰了我几个月的一件糟心事儿。

被好多姑娘爆料一位手工同行抄袭我的手工作品、创意设计,甚至连我辛苦创作的文案、定型的文风和文字格式都不放过,全部复制篡改。
起初只是觉得被人“借鉴”,也没放在心上。
然而前不久自己在Lofter上的好友突然来私信我说看到一个Lofter账号,发表的图片文字几乎是我的复制品,这才惊得赶紧去查证。
结果………真真是令我心寒。
还有一些以前常常推荐我作品的朋友为此人点赞推荐。
这实在是我无法表达的难过。
进入Lofter并不久,是当初一位好友用着“这里支持原创、保护版权意识很强”的话使得我心动才来到这里,开始一点点发表自己辛苦原创的设计和文案。
从未想到会有一天,抄袭者也堂而皇之的在Lofter上公然发表抄袭作品。
据几位姑娘说,此商家抄袭对象远远不是只有我这一家,连剑三同人发饰都不放过,“何其不要脸”。
大概是抄袭者一旦被人知道其行径,其作品永远都会被盖上“抄袭”的嫌疑章罢?
本来我并不想让那位抄袭者太难堪,但是其行为实在太过分,迫使我不得不站出来,揭开此人顶着“原创”之名实则剽窃抄袭偷盗他人心血的无耻行径。
只希望诸位能够支持真正的原创作者,莫要再让我这样的悲剧继续在Lofter这块难得的空间上演。

流小年 悲字
2015.08.29 凌晨

评论 ( 1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