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达的流小年

“流小年的手作铺子”淘娘掌柜
传统服饰宋明制赛高症者、原创手工设计首饰匠、Lolita深坑之吃土lo娘

带着无法褪去的焦灼和沉默
未来的方向在迷雾中湿气弥漫
布满的荆棘的花会在鲜血里盛放

© 溜达的流小年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于一个坚持了原创设计的姑娘。

自己虽然不是做西式欧美设计的贵金属首饰,但是美好的事物总是很爱的。
不能看到这样美丽的心血和作品无人知晓,特地转载,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
请不要用单薄的数字来衡量美好的价格,它的背后是无数的付出和一如的努力。
妹纸加油!

最后。
这款原创•贵金属•珠宝•限量首饰是正在预定中的,欢迎喜欢的姑娘们前去踊跃订购。
感谢所有爱好美丽且不用价格来衡量的姑娘。

镜轩: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款费尽心血设计的吊坠,到现在只有三个人拍下了银镀金版本的定金。作为一个设计小透明,我真的蛮心酸的。如今也是切实体会到,珠宝设计真的需要大平台。否则自己再怎么用心,其他人都觉得你是在漫天要价一心赚钱。可是我的初心,不过是实现自己的小脑洞,并且和大家分享。
现在合作的厂家已经自己拿我花钱打的版去做了卖钱,我作为一个时差党的初始脑洞者又能怎么办… 我不去和他争论阻止,因为说起来这张设计图都不是我画的(我画的他们说不行),是他们的设计师收了我两百软妹币按照我脑洞画的… 前后改了三四次吧,这张终稿的颜色都淡的不成样子了。
前前后后几千软妹币的投入和心血,还一直被质疑。微博那边发出去征集,无一例外都说好贵。在满满的“你怎么卖的那么贵”的压力下,我真的好想放弃。 可那三个已经拍了定金的妹子,我真的不想辜负她们的期待。
唉…圣诞节的时候要是依旧只有现在的三个人,我就真的要退款了。
以后…就估计不会再做贵金属饰品了…

评论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